双子星

恶作剧组稀有苹果暮光蝶三大本命
天雷虹林檎序蝶闪烁组天马组起司派流云稀有龙闪暮

《错位余生》预告

想了很久,还是觉得一起开,反正又不会弃,免得将这脑洞给忘了

设定:

1.灵魂互换,共生还有互换能力的设定

2.恶魔小龙在远古时期就存在了

3.有新设定,韩湘子封印西木失败后被杀,小玉在远古时期曾是圣斗士,是她跟西木共同陨落

4.成龙也曾在远古时代存在,后和恶魔小龙同归于尽


你听说过远古的八大君王吗

他们代表着不同的法力

火,水,月,风,天空,雷电,土地,山川



他们曾被降服

被关在那干燥的地狱里

这一关就是千年

如今

那道地狱门打开了

远古的七位君王

将带着强大的力量和邪恶的性格拿回他们的一切


暴躁的大地,憨厚的雷电,会用风的月亮,影响引力的狂风,狡诈的洪水,冷酷的火焰


一切都与历史上的他们出现了偏差,不光如此,克制他们的神明信物对他们竟都不起作用!


这个身体里真的只有你一个灵魂吗?

“你好啊,小姑娘。”

“嗨,朋友,又见面了。”


错位的灵魂

“我的身体!”

“别生气,你不是存在于我的身体里吗。”


互换的能力

“没有引力,我也可以掌控月球。”

“我就喜欢看你们失去引力的样子。”


互换的能力和灵魂

“我想送你道雷电做礼物。”

“响板对我已经没有任何作用。”







评论(1)

热度(3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