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子星

恶作剧组稀有苹果暮光蝶三大本命
天雷虹林檎序蝶闪烁组天马组起司派流云稀有龙闪暮

善恶两面

事情的起因是圣主想嘚瑟一下他的龙符咒的威力


结果拿错了,拿出了虎符咒


还正好很巧的虎符咒开始发挥它的作用


于是在白光消失后,圣主等四人分成了善和恶的两面




【圣莎】


巴莎正在睡着美容觉呢,结果门外的吵闹声惹得她火大


“圣主,你在干什么。”巴莎猛得推开门,强忍着给他来个大比兜的冲动


然后,他就看到了两个圣主在对峙,善圣主来到巴莎身边握紧她的手:“对不起巴莎,把你吵醒了 主要是他太油盐不进了,还要满嘴胡言。”


“我是高贵的龙,也是恶魔巫师,不守承诺就是我的风格。”恶圣主看着善圣主和巴莎握紧的手,气不打一出来喷出火焰


善圣主忙扑倒巴, 火焰刚好烧进房间,直接把巴莎最爱的窗帘给烧毁了


这下巴莎直接怒气值拉满,不管三气二十一,将两条龙都给扔出去,重重的关上门


“巴莎,快开门啊,窗帘我再给你买就是了,你别不理我啊。”善圣主敲着门,一脸委屈巴巴的样子


恶圣主看着另一个他的行为,顿时觉得恶心,“我怎么会跟你这家伙是同一个人。“恶圣主顿感嫌弃的离开了




【雷地】


恶中苏和善中苏打了起来,恶中苏一拳打飞善中苏:“没用的家伙,只有本王能给地魁最好的,本王可以将全世界都送给他。”


“但他要的只是爱而已,你根本就不懂他。”善中苏来到地魁身边:“别理他地魁,他能给得了你全世界,但给不了你独一无二的爱。”


“地魁,本王命令你过来。”恶中苏勾了勾手指:“不就是爱吗,本王能让所有人都爱戴你。“


“他要的是你的爱,虽然很不想说,但还是想叫你声笨蛋。”善中苏护住地魁


恶中苏直接被惹怒,一道雷电打过去,善中苏也用雷电挡住:“我不会让你伤害到地魁的。“


话刚一出口,恶中苏直接用雷电将善中苏击退,他来到地魁身旁,握住地魁的手腕:“别管那个废物,跟本王走,本王可以让你受所有人的爱戴,整个世界本王都可以送给你。”


“别想这么容易从我身边夺走地魁。”善中苏冲上来


恶中苏将地魁拉到后面,一个侧身再一脚踹翻善中苏,“烦人的家伙,消失吧。”恶中苏刚要动手,就被地魁拦下:“够了,中苏。”


“你应该叫本王为主人才对,地魁。”恶中苏甩开地魁的手,将他压在地上


善中苏赶来,一脚踢开恶中苏:“别碰我的王妃!”


然后,两个中苏又打了起来


最后的场景就是,地魁在中间,恶中苏在地魁身后,右手/伸/进/裤子/里,左手搂着地魁的腰,善中苏在地魁前面,一手抓住地魁的两只手,一手在地魁身上摸来摸去


地魁:???


“我说,你们…。”地魁懵了,刚才不是还扭打在一起的吗


“叫我夫君,王妃。”


“本王命你称本王为主人,地魁。”




【德成】


邪恶的恶魔小龙要杀了成龙,善良的恶魔小龙不让他杀


“我可是圣主的儿子,也是这个世界的主宰,怎么会被一个人类拿捏住。”邪恶的恶魔小龙口吐火焰朝成龙喷出


善良的恶魔小玉扑倒成龙:“你天天就知道打架吗,成龙这么好,你竟然不珍惜。”


善良的恶魔小龙与成十指紧扣:“别怕成龙,我不会让他伤到你的。”


恶邪恶的恶魔小龙不满的“啧”了一声,他不明白眼前这个另一个他哪根筋搭错了,竟会为一个人类跟他打


此时成龙还在想怎么让他两重新变为一个人




【西玉】


西木刚走到操场,就看到操场中央围了一大群人,他快步挤了进去


就看到小柱坐在地面上捂着肿起的左边的脸大哭,而小玉挡在他的身前,在小玉对面还有另一个小玉


“你怎么能打同学呢,打人是不对的。”善小玉挡在小柱面前,不让邪恶的她动手


“那又怎样,是他先招惹我的。”恶小玉不以为然,甚至还有想动手的趋势


“可,就算如此,那也不能动手啊,你看他脸都被你打肿了。”


恶小玉只感觉血压升高,为什么另一个她对一个长期伤害她的人这么保护


她是打了他,但也就现在这一次,可小柱呢,伤害她伤害得还少吗


“你给我让开,不然连你也打。”恶小玉比划了几下


善小玉虽然内心害怕,但是没有动:“你这人怎么这么油盐不进呢。”


“好了好了。“西木来到善小玉身旁,将她拉走:“你来一下,我跟你说个事。”


善小玉没来得及说话,就被西木拉走了,西木路过恶小玉时小声开口:“是该好好发泄一下了,但别打太狠。”


恶小玉微微点头,摩拳擦掌向着瑟瑟发抖的小柱走去


将善小玉拉到一旁的西木双手捂住善小玉的耳朵,用翅膀猛住她的眼睛


他会让他的女孩的恶面去发泄她的不满


也会让她的善面保持着最纯洁的善良




【啸咒】


善啸风正在给咒蓝倒茶,恶啸风黑着脸将茶都给摔在地上


“我可是堂堂的风之君王,怎么能对一个恶魔这么唯唯诺诺。”恶啸风怒气冲冲的看向一旁的咒蓝


“因为我乐意,只要我大哥喜欢,一切都不是问题。”善啸风抱紧咒蓝的腰


恶啸风抽了抽嘴角,哪怕面前的是另一个他,他还是起了杀心


咒蓝开口了:“这可是我新买的茶杯,你打算怎么办。”


“打碎就打碎了,一个破杯子而已。”黑啸风抱起膀将身子转过去


“没礼貌,都不知道说对不起。”善啸风蹭蹭咒蓝:“大哥别管他,我给你再买个新的。”


“你只需要待在我身边就好。”咒蓝抬头看向恶啸风:“你给我去买个新茶杯。”


“你这是在命令我?!“


“怎么,有何不可。“


最后,恶啸风败下阵来:“好吧,但我也是正好想出去散散步。”恶啸风走了出去,将门重重的关上


“不愧是大哥。”善啸风在人脸上亲了一口

评论(10)

热度(8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