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子星

恶作剧组稀有苹果暮光蝶三大本命
天雷虹林檎序蝶闪烁组天马组起司派流云稀有龙闪暮

第二十一章 石化魔法

垃圾场,刀龙将一管绿色试剂递给雷帝:“石化溶液已经在这了,我什么时候能得到我想要的力量。”


雷帝接过,观看了一眼这个试剂,确认没问题后将石化溶液收了起来:“不会失约的,你就等着吧。”


雷帝没有给刀龙说下去的机会,打开翅膀就飞走了


十三区,“小玉看着更加虚弱的黑泫,啧了一声:“看不出来啊,竟然能用尽全力让雷帝跑了。”


黑泫抬眸看了眼小玉,没有像之前一样跟她斗嘴:“小玉,我们好像渐行渐远了。”


小玉愣了一下,也许以前她会不在意,但现在她懂了感情,“只要你想改邪归正,我们还是会和好如初。”


黑泫自嘲的笑了笑,摇摇头:“你伤害了我!你违背了与我的约定!”


几千万年前,在某日的火烧云下,小玉曾答应了黑泫要一起统治世界,互不背叛


但如今,小玉失了约,“对不起,但我觉得与人类和平共处才是正确的。”小玉


黑泫的眼神一片空茫,他在笑,笑得悲怆,笑得凄惶,笑得苍凉


“陈小玉,以后你走你的阳光大道,我走我的独木桥。”黑泫背过身去


小玉深知黑泫的性格,她点了点头,转身擦去眼角的泪:“好,那就如你所愿。”


黑泫听着身后的脚步声慢慢的远去,然后是关门的声音,握紧的拳头这才像脱力了一般松开了


头晕目眩,撕心裂肺,肝胆俱催,这些都是形容人崩溃的词语。但在黑泫看来,那一刻他的世界,却是万念俱灰


他承认,他最初接近小玉是为了她的力量,但在跟小玉接触的过程中,他渐渐的开始喜欢上了她,慢慢的付出了自己的真心


可为什么,为什么老天爷给他开如此大的玩笑!


西木!黑泫握紧拳头,我黑泫,与你不共戴天!!!


第二天,中苏来到公园一个角落除,坐在长椅上,拿起一根烟抽了起来


“休息得不错啊,都能变成人形了。”一个紫发帅气男人拿着报纸坐过来


中苏呼出白雾:“别废话了,找我干什么,雷帝。”


中苏身旁的男人不是别人,正是雷帝的人形态,雷帝白了中苏一眼:“真令人不爽,你对我没有任何防备,你魔力还没恢复完吧,就敢认定我还是打不过你了?”


中苏不想跟他废话,起身就走,雷帝从裤子口袋里掏出一个石头样的东西扔给中苏:“中苏,接着。”


中苏刚转过头,雷帝早已把石头中苏扔去中苏下意识的接住


雷帝嘴角露出坏笑,本能反应害死人啊,中苏摊开左手,发现掌心只是普通的圆形石头,不解的皱起眉,又想搞什么花样


下一秒,中苏左手感觉一痛,连忙将石头扔到地上,抬手才发现大拇指下侧有两个像被蛇咬的小口


雷帝起身,抬手将地上石头拿了回来 将石头的下面给中苏看:“你中计了,朋友。”


石头下面是一瓶绿色溶液,溶液两侧还有机械小腿


中苏蹙眉:“手下败将,还学会下毒了。”


“这可不是一般的毒啊中苏。”雷帝唤出电流将石头给化为灰烬:“这是石化毒,只要你不用魔力,不用黑气进行攻击或防御,你不会石化,反之,让你成为一个雕像。”


不用黑气,不用魔气,中苏当了解,就像人类一样只能动拳,中苏握紧了左拳


“中苏,我可不希望看到一直压着我打的人变成石像。”雷帝露出猩红的眼睛:“希望你以后粗鲁点哦。”语毕,雷帝消失了


中苏抓他的动作落了空,该死!他一拳重重的打在一旁的树上


“这药剂不是为小玉准备的吗?怎么给那家伙了?”刀龙看着雷帝回来


“这叫循环渐进。”雷帝没正眼看刀龙,略过他就走回这座古堡里的他的房间


十三区,中苏推开圣主房间的门,没有看里面而是盯着自己左手伤口的位置:“圣主,你有没有魔咒能解石化毒。”


“这件事就别告诉地魁了。”中苏关上门,动用了一下黑气,就感觉到了一些不适


“你最好抬眼看下屋内有谁。”圣主看了眼靠在墙上盯着中苏的棕发一身腱子肉的男人


中苏疑惑的抬头,看了眼坐床上的圣主,还有,靠在墙上的,地魁!


完蛋!中苏暗自扶额,早知道就看眼屋内情况再说了


“主要是怕你担心,别无他意。”中苏看着地魁靠近,慌忙解释


地魁没搭理他,握住中苏的左手就看到那两个小口


“疼吗。”


“啊?”


中苏完全没想到地魁会这么问,在地魁问出来就愣在一下


“我问你疼吗。”


“不,不疼。”


中苏愣了好久才反应过来,连忙表示一切ok


“这到底怎么回事,中苏。”圣主咳嗽了一下


中苏将和雷帝发生的一切告诉了地魁和圣主,“这般的毒只有下毒者能解。”


“那地魁就把他揍到给解药。”地魁刚要开门,就被中苏拉住,还没等中苏开口,圣主的声音传来:“算了吧,地魁,你打不赢的。”语气充满了嘲讽之意


中苏瞪了圣主一眼:“没有别的办法了?”


“有,但很残忍。”圣主看了眼一副快点说的样子的两人,缓缓开口:“中毒者催动黑气被石化后,另一个恶魔通过献祭来救活他。”


献祭!中苏和地魁身为恶魔,又怎会不知道献祭意味着什么


献祭,不但是献祭那个恶魔自己的生命,同时也是献祭他自己的灵魂,为了能让被献祭的恶魔成功的吸收他所付出的灵魂,献祭的恶魔在整个献祭的过程中连自己的灵魂都融入到他的全部修为也就是力量中


在这种献祭的情况下,被献祭的恶魔实力会数千倍的增加,如果当时被献祭的恶魔处于虚弱或魔力透支或死亡的情况,在献祭后将会恢复如初,力量是数万倍的增加


而且恶魔一旦献祭,将是永不超生!


这个方法其实形同虚设,因为恶魔是自私的,他们会用别人的命换自己的命,但不会用自己的命去换别人的命


两人从圣主房间里出来后,一直沉默着,最后,地魁开口打破了这份沉默:“如果没办法了,地魁就……。”


地魁还没说完,已经知道地魁要说什么的中苏忙打断他:“把这想法给我从脑海里抹去,我不允许你用。”


“那你让地魁怎么办,亲眼看着你被石化不成?!”


“不用黑气不就行了。”


“你甘愿变成个普通人类!?”


“那你说该怎么办!我不想看到你给我献祭!你也不想看到我被石化!”


“地魁记得那个老头子说过,雷帝的实力在十大恶魔中位列第五,你则是一魔之下八魔之上的存在。”


“我要能用黑气,别说雷帝了,就连黑泫都不是我对手,但我用黑气就被石化,你忘了?”


一阵沉默,两魔最后没再说什么回了房间,想不出所以然的中苏干脆摆烂的将自己摔在床上:“雷帝肯定不会给解药的,当人类可能也不是什么坏事。”


地魁拿起桌上的纸条看了两眼,“或许,我们该去见见下毒者了。”地魁将纸条反过来让中苏看见


中苏起身,就看见纸条上写着:


今晚20:00,你和地魁来旧金山郊外。


                                            雷帝





评论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