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子星

恶作剧组稀有苹果暮光蝶三大本命
天雷虹林檎序蝶闪烁组天马组起司派流云稀有龙闪暮

第一章 初遇

星罗首都,明明只是早上,集市上却早已人山人海


人群中最醒目的还属那地摊旁的三男一女,其中一个11岁红发男孩打了个哈欠,提了提手中的东西,一脸无聊的表情:“干嘛要一大早就来买啊。”


“娜娜说好的东西往往是最早出现的。”一旁看样子同岁的银发男孩开口解释


“这样的地摊能有什么好东西。”红发男孩不以为然


“焱,你说之前最好看看这个。”11岁的胡列娜将手中手腕带模样的东西递到红发男孩面前


红发男孩和银发男孩只是刚看一眼,就愣了:“魂导器。”


是了,胡列娜手中黑金色的手腕带的东西不就是罕见的魂导器嘛


焱完全没想到在这样的地方会有魂导器,他将目光放在地摊上所有物品上:“会不会还有啊。”


“喂,别这么贪婪。”银发男孩踢了踢焱


“邪月,你难道就不心动吗。”焱回身


“我心动,但我不是傻子。”邪月淡淡的回应,魂导器这种罕见的东西,从没有魂师能碰到两个魂导器


“娜姐,魂导器是什么。”一旁的6岁银发男孩疑惑的歪了歪头,胡列娜蹲下身耐心解释:“魂导器是一种以魂力驱动的器械,在头罗大陆中魂导器的数量屈指可数。”


胡列娜嘴角上扬,伸手摸了摸男孩的头发:“也就是说,小奥,你刚觉醒武魂就获得了魂导器。”


“我的?可这是娜姐买下来的,我不能要。”奥斯卡虽然很心动,但他还是有原则的


“你这小子,到是挺有原则的。”焱打趣着


“你以为人人都像你吗。”胡列娜怼了下焱,又回头对奥斯卡说:“这是娜姐买给你的,就是你的了。”


“可是……。”奥斯卡还是有些纠结,胡列娜将魂导器塞到奥斯卡手里:“大不了,我给你魂导器,而你,长大后可要罩着我。”


奥斯卡点了点头:“好,娜姐就由我来罩着了。”


四人笑完后,胡列娜买下了魂导器,四人再逛了一会开心的回了宗门


三魂宗,“父亲,你和奥星叔叔回来了?”焱看到自己的父亲烈火,邪月和胡列娜则行了礼,烈火转过头:“嗯,托奥星的福,你弟弟成功获得第一魂环。”


“烈火叔叔,我父亲去哪了。”奥斯卡左看右看,却没见奥星身影


“我们去星斗大森林时,碰到了一个重伤的十万年魂兽化形的女孩,奥星把他带回来正在给他救治呢。”烈火正说着,奥星就走了出来


“父亲,那个女孩怎么样了。”奥斯卡看到自己的父亲跑了过去


奥星摸了摸奥斯卡的头:“已经脱离生命危险了。”


“我可以去看看她吗。”奥斯卡看着奥星点了点头,便跑去屋内


屋内,一名女孩正静静的躺在床上,头上有着软软的粉色兔耳朵,樱桃小嘴,留着一头黑色的蝎子辫垂过臀部,俏丽的小脸白里透红,使人忍不住想要捏上一下


不知道为什么,奥斯卡竟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有种心乱如麻的感觉,身体的每一寸皮肤,每一条血管,每个细胞都变得如此的活跃,激情四射


之后的两天,奥斯卡都在努力照顾小舞,两天后的下午,奥斯卡刚推开门,就看到这个女孩坐在床上,望向窗外不知道在想什么


“嗨,你,你醒了。”奥斯卡不知道为什么这么紧张:“那个,我叫奥斯卡,请问你叫什么。”


“小舞,跳舞的舞。”小舞警惕的看着眼前的男孩,小舞隐约记得她的母亲被人杀死,自己在逃亡中失血过多晕死了过去,再醒来就在这了


奥斯卡看着小舞警惕的样子,突然想起父亲说过,她应该是被人类追杀,连忙解释:“别误会,我父亲正好在星斗森林把你带回来疗伤的,你现在安全了。”


小舞狐疑的看了奥斯卡一眼,再三思考过后才放下心来


这时,奥星走了进来:“醒了。”小舞有些害怕的看着眼前高大强壮的肌肉的老帅哥


“别害怕,一个十万年魂兽独自在外面太危险了,我们三魂宗和三火宗愿意保护你。”奥星蹲下拍了拍小舞的肩膀


“真的吗?可我是十万年魂兽,不应该杀了我获得我魂环吗。”小舞小心翼翼的开口


“三魂宗第一任宗主是魂兽化形为人,定下规则,三魂宗保护下的魂兽,无论是谁杀害三魂宗名义下的魂兽,只有死。”奥星耐心解释


“我是98级巅峰斗罗,想杀你,没必要骗你。”奥星看了眼小舞怀疑的眼神


奥星的话说服了小舞,小舞这才放下警惕和怀疑:“谢谢你,叔叔。”


“以后这就是你的家了,小奥,带小舞熟悉三魂宗和三火宗吧。”奥星摸了摸小舞的头,就离开了


“走吧小舞,我带你去看看。”奥斯卡跟小舞走出房间


一个上午,小舞就认识了三魂宗附属宗门,寒刀一族族长之女寒梦,香肠一族族长之女玫瑰,冰花一族族长之女冰心,雷龙一族族长之女龙女,以及同样十万年修为的烈风狼魂兽化形为人的小丽


以及奥斯卡的大哥奥斯特,奥斯卡的三弟奥斯瑞,四弟奥斯纳,五弟奥斯曼,六弟奥斯罗


三火宗的焱,焱的大哥烈焰,焱的三弟焚烧,焱的四弟火


以及三火宗的两个附属宗门,月刃族族长和天狐族族长的儿子和女儿,邪月和胡列娜


胡列娜和小舞一见如故,两人很聊得来,胡列娜经常带着小舞出去玩,没过几天,两个人就已经成为很要好的姐妹了


曾经的四人行也变成了五人行,小舞本以为失去了母亲,她的余生都不会感到幸福,但没想到,命运让她来到了这里,碰到了奥斯卡,胡列娜,焱还有邪月,五人成为了很要好的朋友


这日,邪月去猎杀魂环,焱陪着去,奥斯卡也已经入定了,小舞和胡列娜两人就去逛集市了


集市上人来人往,胡列娜握紧小舞的手:“小舞,别跟丢了。”小舞点了点头


就在这时,一辆星罗马车出现在集市上,众人慌忙躲避,小舞在闪躲之时正好看到马车里坐着一个金发男孩和黑发男孩,还没等仔细看,马车就已经跑远了


小舞看了眼马车离去的地方挠了挠头,转过身却不见胡列娜身影,难道是刚才躲避马车时走散了!小舞焦急的走在人群里寻找胡列娜


这时,刚修炼完的奥斯卡走进了集市,正好跟马车来了个擦肩而过


我的天,这么多人,早知道就在家等她两回来了,奥斯卡生无可恋的找着她两


另一边,胡列娜焦急的寻问路人:“不好意思,请问你有没有看到梳着蝎尾辫穿粉裙的小女孩吗。”


“没有,没看到。”


“是这样啊,谢谢。”胡列娜失望的继续寻找


另一边,小舞被一群男的围上,“小姑娘,就你一个人吗。”其中一个男的一脸猥琐


“你们别过来啊,不然的话我就不客气了。”小舞壮着胆子


“好啊,我看看你怎么不客气。”这男子刚上前,奥斯卡就冲上前挡在小舞面前,缓出杀戮剑武魂


杀戮剑,通身为黑色,剑边为银白色金属,黑金色的纹路如巨龙一般盘在剑身上,银白色的剑把,剑把中心有黑红色的宝石,漆黑的剑把,有暗红色条纹缠绕在剑把上


三魂宗武魂三大武魂,只要露出其中一个,就足以证明此人的背后是三魂宗和同盟三火宗


虽然一群三十多岁的男人对奥斯卡轻而易举就把他打败,但身后的三魂宗是他们惹不起的,几人只好慌忙逃跑了


奥斯卡收回武魂后,回头摸了摸小舞的兔耳朵:“没事吧小舞,娜姐呢。”


小舞摇了摇头:“一辆超快的马车刚才在集市上飞奔,我和娜娜姐姐在躲避时不小心走散了。”


“小舞!小奥!”胡列娜飞奔过来:“还好找到你们了,还好吗。”


“很好,不用担心。”小舞笑了笑


确认了一下后,胡列娜这才松了口气:“你怎么在这。”


“我是来找你们的。”奥斯卡道明来意


胡列娜笑了笑:“那我们再逛一会再回去如何。”


奥斯卡和小舞神同步的点了点头


下午,奥斯卡领着小舞来到了一处樱花大道,“好漂亮啊。”小舞在飘落的樱花中高兴的转起了圈,奥斯卡看呆了


“小奥,你是怎么找到这么好看的地方。”小舞蹦蹦跳跳来到奥斯卡身边


“是焱哥带我来的。”奥斯卡这才缓过神:“他说在未来他要在这完成一件有关他的终身大事。”


“什么终身大事啊。”小舞好奇的歪了歪头


“这个他没说,我问了他也只是说,我到时就知道了。”奥斯卡


小舞似懂非懂的点了点头,往前走了几步又转回了身:“谢谢你上午救了我,失去母亲后我本以为我没有什么亲人了,直到遇到了你,遇到了娜娜姐,邪月哥,还有焱哥。”


奥斯卡微微一愣,笑着走上前:“从你来到三魂宗后,你就是我们这大家庭的一份子了。”


小舞摇了摇头,转过身一脸忧愁:“我本是十万年魂兽,有那么多厉害的人物想要杀我,终会连累到你们的。”


奥斯卡没有任何犹豫的走到小舞面前,一坚定:“除非我死了,否则我不会让任何人伤害到你。”


小舞愣住了,面前的少年此刻就像一道光一般照亮了她的世界,奥斯卡眼中那无法改变的坚定,让小舞深陷其中


小舞突然觉得未知的未来不那么的可怕了,只要眼前的男孩在,无论未来会发生什么,她都不会怕


“所以,小舞……。”奥斯卡刚想再说什么,小舞就伸出食指放在人嘴面前:“那我也在此立誓,小舞永远不会离开奥斯卡。”


纷飞的樱花之下,是男孩和女孩许下一生的约定







评论(11)

热度(4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